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中新视频
字号:
探访广西龙邦口岸:落地加工作业忙 旅检通道开通在即
发表时间:2023-12-15 10:55:53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在靖西市边境经济合作区龙邦园,一家坚果加工企业厂房内充满坚果的香味,工作人员正搬运从越南进口来的腰果原料。

  12月13日,记者来到广西百色靖西市龙邦口岸。在靖西市边境经济合作区龙邦园,一家坚果加工企业厂房内充满坚果的香味,工作人员正搬运从越南进口来的腰果原料。不远处,已完成验收的龙邦口岸旅检通道区域,工作人员正对区域进行装饰。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目前,中越双方相关部门正对该口岸旅检通道开通,进行开通前的准备对接。

  王伟臣 黄相匀 广西百色报道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