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丹泉·洞见”亮相乌镇 开启高端酱酒新征程
发表时间:2021-09-19 11:15: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吴一伏表示,正是因为在丹泉酒厂眼见为实的体验,让浙江柒泉工贸毫不犹豫地签下“丹泉·洞见”,在浙江上市的短时间内,市场以不俗的销售业绩,证实了“丹泉·洞见”具有不一样的用户定位和吸引力。

  “洞非凡·见未来”浙江发布会近日在乌镇举办,柒泉工贸董事长吴一伏与丹泉集团董事长吴荣全达成战略合作。

图为活动现场 丹泉集团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 丹泉集团供图

  吴一伏表示,正是因为在丹泉酒厂眼见为实的体验,让浙江柒泉工贸毫不犹豫地签下“丹泉·洞见”,在浙江上市的短时间内,市场以不俗的销售业绩,证实了“丹泉·洞见”具有不一样的用户定位和吸引力。

丹泉集团供图

  丹泉集团供图

  “丹泉·洞见”在品牌、文化、产品、体验等综合表现上,迈出的每一步,都在革新消费者与市场的认知。不仅具备高端酱酒的品质,更具备高端品牌所需要的不同基因。

  吴荣全介绍,在产能实力上,丹泉集团以年产能1.5万吨,洞藏的6万多吨老酱酒为依托,选取其中最优品质的5%高品质酱酒资源,为“洞非凡·见未来”实现集团的双品牌战略支持。

  在品牌定位上,丹泉洞见CEO侯杰表示,“洞非凡·见未来”首先有了高品质的产品为底气,针对消费者对高端酱酒高审美、高标准、高品质的极致追求,更加注重用户体验,将稀缺的老酒价值,结合用户审美一一诠释,践行中国高端酱酒品牌发展的另一种可能。

图为产品发布展示 丹泉集团供图

  图为“丹泉·洞见”产品发布展示 丹泉集团供图

  在创新上,发布会现场呈现了一场不一样的美学展览。展区以6件洞见艺术品为主题,从世界长寿之乡的产区、天然小分子团水的水源、世界最大藏酒洞的活性洞藏、甄选5%的限定级老酒、荣获德国红点奖的外观设计、获专家高度赞誉的柔雅口感和陈坛花果香6个方面,以稀缺的价值为客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在模式上,“洞非凡·见未来”采用没有销售部的组织构架,建立品牌传播和用户服务的厂商合作生态,共同赋能在用户体验和用户价值的积累,让品牌“赢”得用户欣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