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2021南宁欢乐消费季第三季拉开帷幕
发表时间:2021-09-20 22:00: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由南宁市商务局主办的2021年南宁欢乐消费季第三季活动19日起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启动仪式结合首创奥特莱斯“中·意”音乐盛典在南宁首创奥特莱斯广场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0日电(黄译锐)由南宁市商务局主办的2021年南宁欢乐消费季第三季活动19日起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启动仪式结合首创奥特莱斯“中·意”音乐盛典在南宁首创奥特莱斯广场举行。

  图为2021年南宁欢乐消费季第三季活动启动仪式。黄译锐 摄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促消费工作的部署要求,抓住国庆黄金周和今年以来南宁市多个大商场开业等契机,发动各大商家拿出最大打折让利,激发市民假日留邕消费热情、满足消费者假日消费需求,持续打响“南宁欢乐消费季”品牌。活动将整合南宁市各大商贸企业千余个品牌献上促销大餐,为消费者带来真真正正的实惠。

  今年以来,南宁市招商引资重点商贸项目陆续落成,如京东华南首家城市旗舰店、广西首个宜家家居商场、广西首个欧式奥莱小镇首创奥特莱斯等“首店”相继开业,为本地商业市场带来了全新的景象。五象万象汇、绿地广西缤纷天地等综合体也接连开张,创新型、社交化、体验感十足的商业场景和消费业态带动了消费升级。其中,一大批潮流品牌和网红餐厅的进驻,更是圈粉了各年龄段的消费群体,优质时尚的商品和优美舒适的购物环境,成为“剁手党”的“最佳打卡地”,引领南宁购物新风尚。

  南宁欢乐消费季是南宁市持续打造的品牌促消费活动之一,今年共举办了两季,本次第三季活动将聚焦首发、百货、汽车、家电、餐饮、电商等消费领域,组织南宁市广大商家推出亿元让利补贴,为市民提供实实在在的优惠,打造一场全城联动的购物狂欢。

  据介绍,2021南宁欢乐消费季持续一个月,将不定期汇集各大商家的促销信息,让广大消费者朋友们能第一时间掌握。期间,南宁市商务局还将陆续组织各大商家推出系列主题活动,为各大商家的促销优惠再加几把火,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为市民及游客提供优惠的商品、优质的服务和不断的惊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