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广西品安包子实验室正式落地启动
发表时间:2022-07-25 17:58: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由广西品安农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品安农牧”)与广西农投嘉诚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投嘉诚”)联袂设立的品安包子实验室在广西南宁正式落地启动。

  近日,由广西品安农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品安农牧”)与广西农投嘉诚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投嘉诚”)联袂设立的品安包子实验室在广西南宁正式落地启动。

  品安农牧董事长何苑表示,为了顺应目前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健康品质饮食需求,集团成立了食品事业部,旨在打造消费者认可、物超所值的好包子。品安包子实验室将为即将在南宁铺设的品安包子铺做好产品研发工作。而在距品安包子实验室不足百米的广西农产品交易中心3号仓,就是品安农牧设立的全广西最大的气调分割中心,如此短的运输距离可以让品安农牧基地直供的肉源在完成分割处理后3分钟内送入实验室进行加工研制,从而保证了包子的最佳口感。

  何苑介绍,在品安包子实验室整套流水线上,猪是自己饲养的、肉是自己加工的、包子是自己研发的,有信心让品安包子得到大众的认可和喜爱。

  在包子研发方面,品安包子实验室邀请了从事面点制作三十余年的资深包点师傅及其团队参与品安包子的研发工作。该研发团队有着极其丰富的面点制作经验及管理心得。在参观品安农牧生态养殖基地及3号仓后,研发团队成员表示,非常认同品安包子实验室“好肉蒸出好包子”的理念,也对品安农牧未来的发展抱有极大的信心与期望。(林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