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广西玉林市建设产业园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
发表时间:2021-06-17 16:16: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记者随媒体采访团走进白平大道、工业大道项目现场,一辆辆工程车来回穿梭扬起滚滚尘烟,在空旷的金黄色的沙土地上有条不紊、热火朝天地进行着施工,项目有序推进。

图为施工现场。农之天 摄

图为施工现场。农之天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5日电(张文茜)近日,记者随媒体采访团走进白平大道、工业大道项目现场,一辆辆工程车来回穿梭扬起滚滚尘烟,在空旷的金黄色的沙土地上有条不紊、热火朝天地进行着施工,项目有序推进。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玉林市白平产业园区,处于广西玉林市博白县龙潭镇和双旺镇交界处,计划工期为3年,由中建五局广西公司勘察、设计及施工EPC工程总承包,施工内容包含道路工程、市政管网工程,绿化工程、交通工程、交通标识标牌等。

  “玉林白平产业园—白平大道、工业大道项目是世界规模最大的一体化、园区化锂电材料制造基地——70万吨锂电新能源材料一体化基地项目标准化厂房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完善园区交通网络,为铁山港组团建设和北部湾经济发展提供坚实道路保障,有助于推动园区工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项目经理张宇介绍。

  项目团队坚持实施“真诚为先,赢好感、责任为实,赢担当、干好为要,赢认可”的“三赢”策略,本着质量、工期、成本、环境、安全统一为一体的原则,从现阶段工程推进存在的薄弱点出发,主动出击、积极协调,配合业主、政府部门解决问题,务实笃行铸品质工程,凝心聚力拓玉林市场。目前项目征拆完成1.3公里,本段完成土方15万方,完成60%。

  据悉,广西玉林白平产业园建成后将是世界规模最大的产业集聚、企业集群、一体化、园区化的锂电材料先进制造基地,以锂电产业为主导,以龙头企业为依托有机融合产业、社区、生态功能,打造集科研培训、企业生产及生态观光等功能为一体,产业主题明晰、创新氛围浓厚的国家锂电新能源产业集聚示范区、世界一流锂电新最大能源产业创新基地。(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