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举办“唱支红歌给党听”歌唱比赛
发表时间:2021-06-24 12:58: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近日,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在广西农业会展中心举办“建证百年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党100周年“唱支红歌给党听”职工歌唱比赛,将歌唱祖国与学习党史结合起来,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红色文化深入人心。

合唱《走向复兴》。

合唱《走向复兴》。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4日电(罗潇 蔡静)为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近日,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在广西农业会展中心举办“建证百年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党100周年“唱支红歌给党听”职工歌唱比赛,将歌唱祖国与学习党史结合起来,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红色文化深入人心。

  据了解,广西分公司机关与26个项目代表共组成12支合唱团参与比赛。此外,活动现场还采取了“线上图片直播”的方式,共吸引了3.91万浏览量。

  “国的家住在心里,家的国以和矗立……”北海中医医院新院区、银滩蓝湾项目联合代表队带来一首《国家》,由此拉开比赛的序幕。广西分公司机关代表队穿上民族服装、戴上民族头饰,一边合唱一边跳起民族舞蹈,为现场观众带来《爱我中华》。

 合影留念

  荣和半山华府、天汇广场、五象学府、阳光西岸项目联合代表队带来合唱《走向复兴》,参赛队员们统一身着蓝色CI工作服,奋力挥舞着党旗、国旗,放声歌唱:“走向复兴,走向复兴创造辉煌……”活动现场,各参赛代表队还带来了《时代号子》《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等歌曲,用嘹亮的歌声歌颂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并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拼,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各1、2、3名。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办公室主任周洋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之际,‘唱支红歌给党听’,让广大党员干部与职工能够铭记历史,弘扬红色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争先创优,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姿态踏上新征程。

  最后,活动以参与人员的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落下帷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