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广西移动举行2021年度“争先进位 担当有我”荣誉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1-06-29 12:44: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弘扬榜样精神,传承榜样力量,推动卓越人才队伍和公司荣誉体系建设,用优异的奋斗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6月26日上午,中国移动广西公司在南宁隆重举行“大国顶梁柱 永远跟党走”——2021年度“争先进位,担当有我”荣誉表彰大会。

广西移动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楼向平为优秀代表颁奖。

广西移动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楼向平为优秀代表颁奖。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9日电(林洁)为弘扬榜样精神,传承榜样力量,推动卓越人才队伍和公司荣誉体系建设,用优异的奋斗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6月26日上午,中国移动广西公司在南宁隆重举行“大国顶梁柱 永远跟党走”——2021年度“争先进位,担当有我”荣誉表彰大会。

  广西移动约13000名干部职工通过现场及“和商务”直播共同观看了表彰大会盛况,以此引导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员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强化“为党工作、为民服务、为国担当”的使命意识和家国情怀,营造奋斗奉献的价值追求。广西移动对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信息通信行业扶贫工作、自治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广西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广西工人先锋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中国移动百佳网格、网格长,绽放杯全国赛、中国移动业务服务创新奖、中国移动IT创新大赛等荣誉的26批次116人次的个人及集体分别在“敢于担当篇”“争先进位篇”“勇于创新篇”三个篇章中进行表彰。

现场合影。

现场合影。

  这些获得表彰的先进榜样以“坐不住”的使命感,“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秉持“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拼搏精神,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不断探索创新,助推信息技术融合创新、加速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民生深度融合,为广西构建新发展格局增添新动能。

  广西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楼向平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每一个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都是一面光辉的旗帜。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继续在平凡岗位上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实字落地,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公司加快数智化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他号召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见贤思齐、比学赶超,人人争先进位,个个竭尽所能,汇聚起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艰难险阻的磅礴力量,在公司大踏步走在做一流运营标杆、成为数字广西建设领军者的新征程上,坚守红色通信初心,永远做新时代移动通信事业的奋斗者、攀登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勇攀新的高峰、创造新的业绩、续写新的辉煌。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会上,广西移动的劳模代表们进行了先进事迹宣讲,还发布了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倡议书。号召全体员工听党话、跟党走,永葆政治本色;守初心、担使命,矢志建功立业;勤学习、勇创新,练就高强本领,在平凡岗位上立新功、在开拓创新中开新局、在攻坚克难中出新彩,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更大移动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