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泰国一载有外籍劳工面包车发生追尾事故致4死9伤
发表时间:2023-04-09 10:50:33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泰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日凌晨,一辆载有外籍劳工的面包车在春武里府一条高速公路上追尾一辆货车,造成包括一名孕妇在内的4人遇难,另有9人受伤。

  中新社曼谷4月8日电 据泰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日凌晨,一辆载有外籍劳工的面包车在春武里府一条高速公路上追尾一辆货车,造成包括一名孕妇在内的4人遇难,另有9人受伤。

  报道说,交警和救援人员接报后赶赴现场,发现涉事面包车的车头严重受损,面包车司机和12名乘客被困在车内。救援人员耗时约30分钟才将车内人员救出,55岁的男性司机及3名乘客被确认遇难,9名伤者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据警方初步调查,面包车上的12名乘客均为外籍劳工。事发前,这些劳工雇佣该面包车计划从曼谷前往边境尖竹汶府办理签证延签手续。

  货车司机告诉警方,他当时正驾车沿着高速公路行驶,这时该面包车突然撞到他的车尾且没有刹车。警方初步判断面包车司机可能睡着了。具体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