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马来西亚两儿童疑似中暑死亡 官方呼吁民众减少户外活动
发表时间:2023-04-29 12:45:10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马来西亚吉兰丹州卫生部门官员28日接受马新社采访时呼吁民众在近期炎热天气中减少户外活动。

  中新网吉隆坡4月28日电 马来西亚吉兰丹州卫生部门官员28日接受马新社采访时呼吁民众在近期炎热天气中减少户外活动。

  近日,吉兰丹州有两名儿童疑似中暑死亡,其中一名女童尚不足2岁,一名男童则为11岁。受访的卫生部门官员表示,目前两名儿童的确切死因还在调查中。

  根据马来西亚气象部门数据,从24日到26日,吉兰丹州有四个地区为第一级(预防性)炎热天气,最高气温介于35至37摄氏度。此外,马来西亚还有多个地区同样为第一级(预防性)炎热天气。

  马来西亚教育部28日也要求属下学校如果遇到炎热和雾霾天气,应停止学生的室外运动并保持警惕,防止学生发生天气炎热造成的并发症。(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