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越南派出所遭袭已有46人被捕 柬埔寨加强边境安保
发表时间:2023-06-16 10:03:09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柬埔寨《高棉时报》14日援引蒙多基里省警察局消息称,在越南两个派出所遭枪击后,柬埔寨首相洪森下令加强边境安保,警局已经在边境地区部署了警力。

  中新社金边6月14日电 柬埔寨《高棉时报》14日援引蒙多基里省警察局消息称,在越南两个派出所遭枪击后,柬埔寨首相洪森下令加强边境安保,警局已经在边境地区部署了警力。

  发生武装袭击事件的越南多乐省,与柬埔寨蒙多基里省接壤。蒙多基里省警察局相关负责人13日表示,柬方已经部署了安全力量,以防止罪犯非法越境。柬方安全人员与越南方面将合作在边境执勤。他还表示,目前柬越两国边境局势平静,没有发现非法越境迹象。

  洪森13日称,在越南派出所枪击事件发生后,柬埔寨政府已派遣国家警察总署官员前往蒙多基里省东北部边境视察。如有异常情况,该官员会及时向政府报告,以便当局采取安保执法行动。

  本月11日早晨,一个作案动机不明的团伙携带枪支闯入越南多乐省两个派出所并开枪射击,造成多人死伤。

 

  另据越通社14日报道,截至目前,已有3名涉案对象自首。至此,涉及该枪击案的被捕总人数为46人。多乐省警方继续呼吁嫌疑人自首以得到从宽处理。

  越通社在报道中说,事发三天后,事发地的社会生活逐渐恢复正常。商铺照常开门营业,商品流通正常。为确保安全,多乐省部署了全天候值班的检查站。(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