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泰国曼谷高架桥倒塌造成2人死亡,13人受伤
发表时间:2023-07-12 10:14:12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当地时间7月10日傍晚,泰国曼谷一座正在施工中的高架桥突然倒塌,压毁路面多架汽车,造成2人死亡,13人受伤。

  中新网曼谷7月11日电(李映民 赵婧楠)当地时间7月10日傍晚,泰国曼谷一座正在施工中的高架桥突然倒塌,压毁路面多架汽车,造成2人死亡,13人受伤。

  事故发生地点位于曼谷东部拉甲邦区(Lat Krabang)的一处交叉路口。坍塌的是曼谷一条2.2公里长高速公路的其中一段,当时一台用于吊起四车道混凝土桥面的起重机突然翻倒,导致整个混凝土桥面坠落。

  事故发生后,大批消防人员以及救援队赶赴现场进行救援。现场救援人员表示,目测垮塌的桥梁长达400米,附近一栋商业楼受到严重损坏。

  曼谷市长查察随后到达事故现场指挥救援,泰国总理巴育同时指示相关部门采取紧急措施,全力抢救伤者,同时要求所有相关部门严格监督生产安全。

 

  本次事故目前已造成多辆汽车损毁,2人死亡,13人受伤。曼谷市警察局宣布自11日凌晨5点起暂时封锁该路段,待事故处理完成后再重新开放,提醒周边民众及游客避开上述前往路段。

  据悉,这座涉事的高架桥自2000年开始修建,目的是为了缓解曼谷的严重交通拥堵问题。(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