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越南一旅游巴士侧翻 已致四名中国公民遇难
发表时间:2023-07-19 10:48:56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河内消息:据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消息,当地时间18日,一辆载有21名中国游客的旅游巴士在越南庆和省发生侧翻事故,已致4名中国公民遇难。

视频:越南一旅游巴士侧翻 已致四名中国公民遇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7月18日电 河内消息:据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消息,当地时间18日,一辆载有21名中国游客的旅游巴士在越南庆和省发生侧翻事故,已致4名中国公民遇难。

  综合越通社和越南新闻网(Vietnam News)的报道,事故发生在越南27C号国道庆黎山口路段,事发时该巴士正从林同省大叻市前往庆和省芽庄市。

  据当地官员透露,车上共载有23人。事故已致4人遇难,9人受伤。遇难者的详细身份信息暂未得到确认。

  事发后,当地交警和救援力量前往现场支援。事故原因有待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

 

  据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网站消息,总领馆接报后,立即启动中国公民领事保护应急响应机制,协调庆和省外事及警方等部门全力开展救援,并联系就近中资企业人员前往事发地及医院协助救援、救治,同时安排人员飞赴庆和省协调救援、救治。

  另据越南新闻网报道称,事发地所属的庆黎山口路段全长33公里,是越南最长的山口,弯道急、悬崖高、沟壑深,此前曾多次发生交通事故。(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