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马来西亚一小型飞机坠毁 已致10人死亡
发表时间:2023-08-18 10:06:31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吉隆坡消息:据马新社报道,马来西亚民航局称,当地时间17日下午,一架小型飞机在该国雪兰莪州坠毁,造成至少10人死亡。失事飞机的黑匣子暂未找到。

  视频:飞机撞上公路!马来西亚坠机事故已致10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8月17日电 吉隆坡消息:据马新社报道,马来西亚民航局称,当地时间17日下午,一架小型飞机在该国雪兰莪州坠毁,造成至少10人死亡。失事飞机的黑匣子暂未找到。

  雪兰莪州警方表示,该飞机在预定着陆时间的前两分钟失去控制,坠落在公路上,与一辆摩托车和一辆汽车相撞。

  警方称,死亡的10人中,有8人在失事飞机上,另外2人是汽车司机与摩托车驾驶员。目前尚不清楚车内是否还有更多的人。

  当地媒体拍摄的现场视频和图片显示,公路被烧毁的部分已被封锁,空气中弥漫着浓烟。

 

  马新社援引一位目击者的说法称,从距离事故现场大约三公里的地方可以听到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并看到滚滚黑烟。

  据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报道,马最高元首阿卜杜拉于当天下午到达事故现场,并与遇难者家属进行对话。

  雪兰莪州看守大臣阿米鲁丁在社交媒体上对事故的遇难者表示哀悼,并敦促公众不要传播有关遇难者及事故现场的图像或未经证实的说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