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发生枪击事件致2死3伤
发表时间:2023-08-21 10:13:40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菲律宾媒体当地时间19日报道,菲首都大马尼拉地区一处检查站18日晚发生一起枪击事件,导致2人死亡,另有3人受伤。

  中新社马尼拉8月19日电 据菲律宾媒体当地时间19日报道,菲首都大马尼拉地区一处检查站18日晚发生一起枪击事件,导致2人死亡,另有3人受伤。

  据当地警方通报,事发当天21时50分许,执勤警员在一处检查站发现一辆摩托车车牌被遮挡,随即要求骑手及乘坐人员出示身份证件。随后,两名嫌犯下车并拔出手枪向警员射击,引发双方交火。

  警方通报称,在交火过程中,摩托车骑手被击毙,另有一名女性居民被子弹击中头部,送医后不治身亡。此外,交火还造成3人受伤,包括2名警员和乘坐摩托车的嫌疑人。

  警方表示,受伤的嫌疑人将会面临故意杀人罪等指控。(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