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雅加达至重庆首发旅游包机团队启航
发表时间:2023-08-29 09:44:40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雅加达至重庆首发旅游包机团队27日晚从雅加达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启航,中国驻印尼大使馆相关负责人到机场送行并出席首航仪式。

  中新网雅加达8月28日电 (记者 李志全)雅加达至重庆首发旅游包机团队27日晚从雅加达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启航,中国驻印尼大使馆相关负责人到机场送行并出席首航仪式。

图为首航仪式现场。主办方提供
图为首航仪式现场。主办方提供

  首批赴重庆的印度尼西亚旅游包机团队一共116人,这些印尼籍游客来自雅加达、万隆、泗水、三宝垄和加里曼丹岛等地,他们将在重庆度过六天五夜的旅程。

  承担此次旅游包机团队的印尼大新华旅游有限公司专注中国旅游市场开发,面向全球旅行商与个人提供中国各省市旅游线路,在东南亚等地区拥有较高的市场份额。2023年,该公司在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菲律宾等国力推中国入境游产品,在恢复印尼雅加达至昆明航线旅游包机,推广云南旅游产品的同时,也确立以重庆为旅游目的地,重庆武隆为核心景区的策略打造精品旅游线路,在印尼为主的东南亚市场进行推广宣传。(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