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菲律宾北部海域地震已致5人受伤
发表时间:2023-09-14 09:49:51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菲律宾国家减灾管理委员会13日通报称,菲北部海域12日晚发生的地震已造成5人受伤,尚未收到人员死亡报告。

  中新社马尼拉9月13日电 (记者 张兴龙)菲律宾国家减灾管理委员会13日通报称,菲北部海域12日晚发生的地震已造成5人受伤,尚未收到人员死亡报告。

  菲律宾火山地震研究所12日通报,当天19时3分,该国北部海域发生里氏6.4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吕宋岛北部多省有震感。不久后,该所将震级调整为6.3级,震源深度调整为41公里。

  菲火山地震研究所称,截至13日8时,共录得99次余震,震级从1.5到3.7级不等,震源深度8至29公里。

  菲国家减灾委通报称,受地震影响,菲北部卡加延省一处墙体发生垮塌,导致2人头部受创,3人轻伤。

 

  当前,菲国家减灾委正密切监测和评估灾情,尚未收到人员死亡和重大损失报告。减灾委表示,搜救人员目前处于待命状态,救灾物资也已到位,可随时分发给受灾民众。(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