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泰国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款支持缅甸人道主义项目
发表时间:2023-10-07 10:13:59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此次捐款旨在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缅甸的人道主义项目,主要是解决缅甸边境地区的公共卫生问题。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泰国代表金庆善接受捐款。

  中新网曼谷10月6日电(李映民 陈映玲)当地时间6日,泰国副总理兼外交部长班比代表泰国政府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款360万泰铢(约72万元人民币)。此次捐款旨在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缅甸的人道主义项目,主要是解决缅甸边境地区的公共卫生问题。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泰国代表金庆善接受捐款。

  泰国副总理兼外交部长班比(左五)代表泰国政府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款360万泰铢(约72万元人民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泰国代表金庆善(右三)接受捐款。李映民 摄

  出席捐款仪式的官员还有:泰国外交部副部长贾卡蓬·桑玛尼、西哈萨克·庞克特考,外交部常务秘书萨伦·查伦苏,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东亚及太平洋区域办事处区域紧急事务顾问特雷弗·克拉克以及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泰国公私伙伴关系和宣传专家郑允熙。

  据介绍,这笔捐款将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与泰国接壤的缅甸克伦邦和克耶邦开展与孕产妇和儿童免疫、WASH(水、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计划以及营养相关的活动。捐款行动显示泰国在支持联合国工作方面发挥的建设性作用,以及泰国对支持缅甸人道主义的坚定态度,也将有助于加强泰缅边境沿线的公共卫生系统,使居住在这些边境地区的人民受益。(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