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创艺装饰南宁再开新店 推出系列优惠
发表时间:2022-08-10 17:30: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创艺装饰南宁东葛路分公司总经理徐斌表示,为感恩回馈业主,开业期间,将推出水电大减免、建材品质免费升级等多项优惠,还将与业主签订施工标准保障、绿色环保保障等协议,保证业主安心。

  创艺装饰集团广西区南宁分店——创艺装饰东葛店近日开业。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联合会、广西广播电视台及南宁广播电视台相关频道嘉宾,浦发银行南宁分行、中国银行南宁青秀支行、交通银行南宁金源支行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图为开业仪式现场 林浩 摄

  创艺装饰集团广西大区总经理高明亮介绍,创艺装饰集团深耕家装行业25年来,秉承着“把业主的家当成自己的家”理念,在设计方面注重扎实的设计功底,为业主提供丰富的装修案例;在施工服务方面以完善的施工体系、专业的施工团队、可视的施工过程作为口碑服务,为广西数万个需要装修的客户完成他们理想中的家的模样。

  创艺装饰供图

  高明亮表示,东葛店开业后,将以更好的设计、更优质的施工为业主服务。

  据悉,2008年创艺装饰进入广西,至今已在南宁、柳州、桂林、贵港、钦州、贺州、百色、来宾等地开设有直营分公司,获得多个荣誉奖项,为业主提供大量的装修案例。在安居客、住小帮等多个专业装修平台积累了口碑与多个好评,合作的全线品牌皆为国内外一线知名优质品牌,保证材料质量的同时,还能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使用感受。

  创艺装饰南宁东葛路分公司总经理徐斌表示,为感恩回馈业主,开业期间,将推出水电大减免、建材品质免费升级等多项优惠,还将与业主签订施工标准保障、绿色环保保障等协议,保证业主安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