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广西农垦钦州福东城项目开工
发表时间:2022-09-27 12:45: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农垦集团、钦州市住建局、钦北区住建局的相关负责人共同见证广西农垦钦州福东城项目开工建设。

  9月25日,广西农垦钦州福东城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广西农垦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良良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广西建工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事罗涛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广西农垦集团总经理助理、广西糖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慈军主持开工仪式。

钦州福东城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陈远 摄

  广西糖业集团投资建设的钦州福东城工程项目总投资规模约7.8亿元,总占地约100亩。项目规划建设集精品生态住宅、现代集中商业、时尚街区、四星级国际化酒店等多种物业形态于一体,建设后将成为该区域唯一的大型综合类商住一体的现代新城,为钦州市民提供景观优雅、配套设施完善、适宜人居的理想家园,营造一个代表现代城市生活方式的美好社区,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

钦州福东城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黄一芮 摄

  广西糖业集团总经理、广西垦泰投资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宁翠文表示,将坚持高标准设计、高起点建设,把福东城项目建成钦州市具有代表性、标志性建筑群体,建成个性鲜明、功能完善、品味高雅的现代新城。将秉承与施工、监理等单位合作共赢理念,本着对住户、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精心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和施工安全,力争项目早日竣工面世。

谭良良宣布开工。江玮 摄 

  谭良良宣布项目开工,开工仪式现场鸣礼炮、卡车鸣笛、挖掘机动土,一派隆重热烈、生机勃勃的景象。

  广西农垦集团、钦州市住建局、钦北区住建局的相关负责人共同见证广西农垦钦州福东城项目开工建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