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迎学青会 南宁三塘体育训练比赛基地项目加速推进
发表时间:2023-04-24 15:26: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据了解,三塘体育训练比赛基地总建筑面积10333.66平方米,建成后将作为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新建比赛场馆,设置比赛场区、热身场区、其他赛事功能用房区及体育服务用房。

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三塘体育训练比赛基地项目建设者们坚守一线,加速推进工程建设(李鹏摄)

三塘体育训练比赛基地项目建设加速推进。李鹏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4日电(李鹏)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三塘体育训练比赛基地项目的建设者们坚守一线,加速推进工程建设,为11月在广西举办的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保驾护航”。

  在三塘体育训练比赛基地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轰鸣、人头攒动,数十台大型机械设备及上百名施工人员正在抢抓时间,全力推进施工计划。

  据了解,三塘体育训练比赛基地总建筑面积10333.66平方米,建成后将作为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新建比赛场馆,设置比赛场区、热身场区、其他赛事功能用房区及体育服务用房。

  截至目前,项目小轮车配套用房、举重馆已完成主体施工、内外墙抹灰,正在进行室内装饰装修,预计6月底前实现项目全面交付。(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