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智能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项目“五一”施工不打烊
发表时间:2023-05-01 17:02: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五一”劳动节当天,由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智能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项目部科学规划、精心组织,抢抓施工黄金期,以劳动的方式度过属于劳动者的节日。

项目供图

项目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日电 为全面推进项目工程建设进度,“五一”劳动节当天,由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智能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项目部科学规划、精心组织,抢抓施工黄金期,以劳动的方式度过属于劳动者的节日。

  在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轰鸣,车辆往来络绎不绝,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智能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项目总投资约3亿余元,建设面积117039.31平方米,共拟建以钢筋混凝框架结构为主的标准化厂房6栋及4个门卫室,其中最大建筑高约20米,最大跨度9米,并配套建设园区室外道路、绿化、照明、给排水、供配电、围墙、大门等基础设施。截至目前,已完成产值2400万元以上,基础工程形象进度约完成80%,水电施工也已开始,整体形象进度已完成11%。

  据悉,作为柳州北部生态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智能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一期未来投入使用后,将紧紧围绕智能电网、智慧能源、汽车新四化、高端装备制造、机器人、新一代信息技术、工业设计等新兴产业深耕厚植。(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