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港航局柳城沙埔机械标准厂房项目“五一”假期施工建设不停歇
发表时间:2023-05-02 22:09: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劳动节期间,为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成节点目标,中建港航局柳城沙埔机械标准厂房项目全体人员仍坚守一线,抢抓晴好天气,施工建设热情不减。

 项目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日电(王文静)劳动节期间,为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成节点目标,中建港航局柳城沙埔机械标准厂房项目全体人员仍坚守一线,抢抓晴好天气,施工建设热情不减。

  据了解,中建港航局柳城沙埔机械标准厂房项目位于柳城县沙埔镇沙埔工业园区内,地理位置优越,配套建设供配电、给排水、道路、停车场、围墙等辅助设施。项目于2022年8月21日开工建设,共计7个建筑单体,包括3栋机械制造标准厂房、1栋钢结构厂房。 项目力争在2023年8月中旬完成所有建筑单体基础工程的施工,预计在2023年年底之前完成园区配套公共服务中心所有建筑单体主体结构封顶。截至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完成60%。

  “加强节日期间现场安全管理,以强化班前教育为重点,联合现场巡查和专项检查持续跟进现场安全管理和教育。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科学管理,精心组织施工,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如期完成施工任务,将项目打造成广西柳州的标杆项目。”中建港航局项目负责人邱国伟表示。 

  中建港航局柳城沙埔机械标准厂房建设工程是柳城县重要的民生工程。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工业园沙埔片区的基础配套设施,改善沙埔片区的交通环境,提升园区服务质量,有利于引进机械加工企业,重点发展汽车及机械配件主导产业,推动柳城县机械制造装备产业创新发展,调整产业结构,提高柳城县乃至柳州市工业化、城市化水平。(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