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开展“六一”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30 16:46: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28日,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联合南宁市残联、南宁团市委到隆安县人民医院共同开展“爱心点亮希望 蚕豆温暖童心”——关爱特殊儿童圆梦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呼吁更多社会力量和爱心人士关爱特殊群体。

志愿者赠送礼物。

志愿者赠送礼物。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30日电(汪涛 杜俊丽)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关爱特殊儿童群体,5月28日,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联合南宁市残联、南宁团市委到隆安县人民医院共同开展“爱心点亮希望 蚕豆温暖童心”——关爱特殊儿童圆梦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呼吁更多社会力量和爱心人士关爱特殊群体。

  活动现场,基础设施分公司彩虹桥公益社志愿者为28名儿童送上运动套装、学习用品等礼物,帮助他们点亮“六一”微心愿,让他们的未来充满爱和希望。

  孩子们用阳光快乐的笑容感染着志愿者们。今后,志愿者们将和全体爱心人士一起,共同去关心和帮助这个群体,用行动让更多的特殊儿童融入社会生活,走向美好未来。(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