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三局二公司联合开展残障儿童“六一”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31 11:14: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建三局二公司联合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上平社区开展“用爱浇灌童心 暖心守护成长”残障儿童“六一”慰问活动,为困难儿童送去了助学金、助学礼包和米面粮油等生活物资,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中建三局二公司志愿者捐赠助学金。

志愿者捐赠助学金。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31日电(李俊鸿)为弘扬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积极倡导团结互助、平等友爱的社会风尚,更好维护未成年残疾人合法权益,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建三局二公司联合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上平社区开展“用爱浇灌童心 暖心守护成长”残障儿童“六一”慰问活动,为困难儿童送去了助学金、助学礼包和米面粮油等生活物资,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在经开区残障儿童家中,中建三局二公司志愿者们宣传惠残政策,与残障儿童家长“拉家常”,详细询问了孩子的生活状况,鼓励家长带领孩子多参与社会活动,用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保障残障儿童健康、快乐地成长是家庭、政府和社会的共同责任,他们应该得到更多的关爱。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照顾这些弱势群体,用实际行动为他们带去温暖和关怀”。中建三局二公司志愿者冯松明表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