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三局一公司开展“乡村振兴 关爱助学”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3-06-01 16:51: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31日,广西贺州市住建局、贺州市建筑业联合会携手中建三局一公司“建证未来”志愿者服务队,来到贺州市昭平县走马镇庇江村小学、黄胆村小学开展“乡村振兴、关爱助学”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六一礼物

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六一”礼物。邓棉友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日电(邓棉友)5月31日,广西贺州市住建局、贺州市建筑业联合会携手中建三局一公司“建证未来”志愿者服务队,来到贺州市昭平县走马镇庇江村小学、黄胆村小学开展“乡村振兴、关爱助学”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为学校学生送去篮球、文具、书籍等礼物,并贴心询问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努力学习,敢于争先,成为有用之才。

志愿者在黄胆村小学赠送爱心油桃

志愿者在黄胆村小学赠送爱心油桃。邓棉友 摄

  据了解,中建三局一公司“建证未来”志愿者服务队还为两所学校送上了200斤亲自采摘的新鲜油桃。“在得知富川县福利镇毛家村有一片油桃林由于今年产量多、市场不景气等困难导致水果难以销售后,我们第一时间联系了果农,恰逢儿童节,就想以这样的方式助力乡村振兴,还能为孩子们献上‘最接地气’的快乐。”中建三局一公司项目经理陈凯说。

  接下来,中建三局一公司还将以实际行动继续落实贺州市“乡村振兴、关爱助学”的号召,为偏远地区儿童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