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八局南方公司项目“六一”开展主题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3-06-02 10:11: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1日,中建八局融福路No.5-1标项目携手广福乡政府、广福小学开展2023年“建证未来·基业长青——情系六一 关爱儿童”主题慰问活动。

给志愿者系红领巾

同学们给志愿者系红领巾。马伯韬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日电(董强)6月1日,中建八局融福路No.5-1标项目携手广福乡政府、广福小学开展2023年“建证未来·基业长青——情系六一 关爱儿童”主题慰问活动。

  活动中,广福小学的同学们为参加活动的嘉宾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并行少先队礼。融福路No.5-1标项目党员代表朱立闯代表项目向广福小学全体师生捐赠了一批价值一万元的办公、体育用品。项目安全员唐建辉为全校师生宣讲防溺水、防雷电、安全用火、交通安全等相关安全知识。

向学校捐赠学习、体育用品

项目向学校捐赠学习、体育用品。马伯韬 摄

  会后,嘉宾与学校师生们就学校教育工作与公益事业开展进行深入友好的交流探讨。朱立闯表示,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为学校办点实实在在的事,助力祖国教育事业的发展,是中央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他同时寄语同学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勤奋学习、自强不息,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为国家作出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