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粽叶飘香暖人心 中建四局良庆区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开展端午节慰问
发表时间:2023-06-24 16:56: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21日,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良庆区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开展“粽叶飘香迎端午,共建共享暖人心”主题活动。

良庆社区医院医生为一线建设者们带来了“防暑降温、职业健康”培训(1),梁立玉摄

良庆社区医院医生为一线建设者们带来“防暑降温、职业健康”培训。梁立玉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4日电(梁立玉)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引导职工了解和感受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6月21日,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良庆区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开展“粽叶飘香迎端午,共建共享暖人心”主题活动。

  活动邀请良庆社区委员会代表、良庆社区医院医生及工友代表参与,通过现场包粽子、做艾草花束、“钓粽子”等多样形式活动共庆端午,密切党群关系,共筑邻里深情。

  活动当天,社区医院医生为一线建设者们带来了“防暑降温、职业健康”培训,向工友们普及防暑知识,并一一解答工友提出的问题。随后,项目部向一线工友送去粽子、凉茶、西瓜等清凉慰问物资,让工友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锋与项目职工一起包“廉心粽”,梁立玉摄

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与项目职工一起包粽子。梁立玉 摄

  据悉,良庆区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多次联合外单位开展节日慰问、职业健康培训等关爱工友的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为顺利完成工期节点提供了有力保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