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2023年碧桂园广西区域社区业主气排球总决赛落幕
发表时间:2023-08-14 17:01:41来源:

摘要提示: 8月12日下午,来自南宁、柳州、玉林、百色4支进入气排球总决赛的业主队伍,相聚南宁参加2023年碧桂园广西区域社区业主气排球总决赛。

  8月12日下午,来自南宁、柳州、玉林、百色4支进入气排球总决赛的业主队伍,相聚南宁参加2023年碧桂园广西区域社区业主气排球总决赛。

  “全区四强集结,堪称‘网友大见面’,大家都非常期待!”南宁业主代表队陈女士说道。

  自5月20日碧桂园骄傲社区活动暨社区业主气排球联赛启动以来,全区项目的业主们积极参与。近三个月的时间,历经地级市选拔赛、明星业主队全区联赛和总决赛,吸引了全区77支业主队伍超600人参与。

  伴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各队伍迅速进入竞技状态,以分秒必争的拼搏精神点燃了比赛。

  一传稳稳接球并传给二传,二传再把球传给主攻手,主攻手则高高跃起压腕扣球,同时避开对手的拦网防守,将球快、狠、准地扣向对手场地空位。

  比赛中,各参赛队伍铆足干劲,精彩的扣球、技巧性的走位轮番上演,现场欢呼声、加油声不断,充分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竞技水平。

  “精彩!这个球进得太漂亮了!明年我还参加,大家一起运动,可以增进友谊,收获健康的身体!”玉林业主代表队的参赛队员满脸笑容地说道。

  柳州碧桂园业主梁先生是一名气排球运动爱好者,在社区里面也经常组织邻居一起打球。他说:“气排球是一项团体运动,不仅需要个人能力,更需要团队的配合。大家一起运动,可以增进友谊,相互促进,共同收获健康的身体。”

  经过四轮比赛的激烈角逐,各个参赛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最终南宁业主代表队获得气排球明星业主队总决赛冠军,玉林业主代表队、柳州业主代表队分别获亚军和季军。

  今年广西区域推出“住碧桂园·为家骄傲”社区主题活动,通过在各个社区落地多元有趣、贴近生活的文体类活动,邀请业主共同参与,展现碧桂园小区丰富多彩的生活,增强业主的参与感和荣誉感。本次社区业主气排球联赛以求会友,在为业主搭建沟通桥梁的同时,还促进不同小区业主之间的友好交流。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