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广西住建厅举办首届广西住宅设计大赛
发表时间:2023-09-02 16:59: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面向全社会建筑设计精英征集作品,搭建省级设计大赛平台,组织行业内外设计师共享设计盛宴。旨在提升广西住宅设计水平,带动建筑设计行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满足人民群众需求的高品质住宅。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日电(姚琳尹)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印发通知,明确今年8月至11月在南宁举办首届广西住宅设计大赛,广西区内外多家设计单位、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及设计人员、教师、学生、社会有关人士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广西住宅设计大赛作品征集于2023年9月15日截止。

  本届大赛以“提升广西住宅设计水平,打造新型高品质住宅”为主题,响应全国、全区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提出的大力提升住房品质、建设好房子的部署要求,面向全社会建筑设计精英征集作品,搭建省级设计大赛平台,组织行业内外设计师共享设计盛宴。旨在提升广西住宅设计水平,带动建筑设计行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满足人民群众需求的高品质住宅。

  同时,通过大赛遴选出一批适合现代人生活习惯、不同家庭成员结构、适宜广西气候带及可再生能源建筑利用一体化的优秀住宅设计方案。作品获评为金奖、银奖、铜奖的法人单位,将分别给予我区勘察设计企业诚信分加分。(完)

  广西住宅设计大赛相关链接:

  1、广西住宅设计大赛通知:(http://zjt.gxzf.gov.cn/zfxxgk/fdzdgknr/wjtz/t16742336.shtml)

  2、广西住宅设计大赛报名入口:

  (http://36.136.103.150:8900/excellence/project/join?Y29kZT1HQ1BCLTIzMDcyODE1MDUzNjQyLUMwMDAx)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