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东盟官员盛赞“中国名片”中交集团项目
发表时间:2023-09-21 17:37:08来源:

摘要提示:中交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始终秉承“让世界更畅通、让城市更宜居、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愿景,以其“大国工匠”理念和精神,不断贡献给世界优质品牌工程。

  第20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作为东博会首席战略合作伙伴,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集团”)亮出港珠澳大桥以及青藏公路、瓜达尔港等代表中国建筑品质的“国家名片”,引来众多国外嘉宾驻足。

 

 

  “中国建设工程品质一流,住宅项目情况如何?”“追求建筑质量‘硬’品质会不会忽视了物业服务这个‘软’指标?”……带着这些问题,越南建设部部长阮青毅一行前往中交集团广西总部基地项目(中交象江来)走访交流。阮青毅一行到访中交象江来项目,参观了“南宁之翼”美学示范馆、配套园林等区域,并与中交总部基地项目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阮青毅一行人员详细了解了中国国内当前房地产形势以及群众保障性住房政策等情况。他们对中交象江来项目后期物业管理模式非常感兴趣,对物业管理中配置小区居民“管家”服务的做法给予赞赏。当他们得知中交象江来项目还为小区居民配建了18个班的幼儿园场所时,表示要把这一好的经验带回越南国内。

  在中交象江来住宅样板间区域参观时,阮青毅一行对项目设计的智能化理念高度认同。阮青毅体验了房间语音及手机控制功能,对中交象江来能全面实现中央空调、灯光分区、窗帘系统智能化运用及可扩展智能化功能等现代化配置饶有兴致。

 

 

  据了解,中交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始终秉承“让世界更畅通、让城市更宜居、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愿景,以其“大国工匠”理念和精神,不断贡献给世界优质品牌工程。

  目前,中交集团是世界最大的港口设计建设企业,参与设计或建设了世界10大港口中的7个;此外,该集团还是世界最大的桥梁设计建设企业,设计或建设了世界10大跨海大桥中的7座、世界十大斜拉桥中的4座、世界十大悬索桥中的5座;也是世界最大疏浚企业,耕吸挖泥总舱容量和绞吸挖泥船总装机功率均排名世界第一;是世界领先的港口机械和海工重型装备设计制造服务商,岸边集装箱起重机连续20余年保持岸桥全球市场份额第一名;同样是全球领先的铁路和轨道交通设计建设运营企业,累计建设里程逾6000公里。

  在城市更新和城乡综合开发方面,中交集团依托基础设施建设、园区投资建设运营优势与房地产开发业务联动,整合城市水处理和园林景观等业务,为城乡综合开发提供规划设计、投资融资、建设运营等一揽子解决方案。

  东博会走过“黄金十年”,经过“钻石十年”,正迎来“镶钻成冠”的新未来。据悉,中交集团于上世纪80年代进入东盟市场,业务涉及港口航道、道路桥梁、机场、铁路、装备重工、房地产及城市综合体开发等领域,先后完成了印尼泗水-马都拉大桥、马来西亚槟城二桥、柬埔寨金港高速公路等标志性项目,全方位彰显了中交集团大交通、大城市领域全产业链的优势,体现了公司在东盟地区的良好声誉和品牌价值。

  中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中交集团将持续深化与广西的全面战略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服务好“一带一路”倡仪和中国—东盟合作,为中国建筑品牌再续辉煌。(仲思东)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