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四局接续南宁市家风美德火炬 争做优秀“火炬手”
发表时间:2023-09-25 18:31: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南宁市相关单位家庭代表、南宁市中建系统各单位党员干部及职工家庭代表来到现场。

  9月24日,“火炬传家风 共筑家国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暨2023年南宁市清廉家风建设主题活动在南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现场全体人员宣读廉洁倡议书。阿毛 摄

现场全体人员宣读廉洁倡议书。阿毛 摄

  本次活动由南宁市清廉家庭建设专责小组、南宁市纪委监委、南宁市妇女联合会、共青团南宁市委员会、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南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南宁市建设工会、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南宁市相关单位家庭代表、南宁市中建系统各单位党员干部及职工家庭代表来到现场。

  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执行总经理李金华表态发言,并召集现场全体人员宣读廉洁倡议书。他表示,要深刻领会家风建设的重大意义,牢牢扭住家风建设的关键环节,切实保证家风建设取得实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锋接过家风美德火炬,表示接下来公司将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家风建设合力,传递好家风、好家训。

  总工程师杨序龙携妻子上台分享家风故事,传清廉家风,守清正企风,市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东方为杨序龙家庭赠书。自治区清廉家庭以视频形式分享体会,共青团南宁市委员会带来精彩家风节目《少年游》,以原创古风·流行舞的表演形式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带来独唱《红歌金曲串烧》和合唱《歌唱祖国》,用澎湃激昂的歌声为伟大祖国母亲74周年华诞唱响礼赞。活动最后,还开展了《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廉洁书画展及南宁市家庭教育进企业巡讲小课堂等活动,吸引周边家庭参与其中,现场其乐融融。

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带来合唱《歌唱祖国》,阿毛摄

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带来合唱《歌唱祖国》。阿毛 摄

  近年来,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创新探索家庭家风家教建设工作,打造全方位、接地气、强互动的活动,让企业职工及南宁市民家庭广泛参与并受益其中,形成清廉的干事环境,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不断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台阶。接下来,公司将肩负起传递好家风、好家训的责任,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清廉家风建设系列主题活动,做好新时代好家风、好家训的倡导者、传承者。(杨俊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