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筑港九公司联合柳州市柳城县总工会开展职工运动会
发表时间:2023-10-16 17:42: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次职工运动会以“同心筑梦,共赢未来”为主题,以篮球、乒乓球和排球比赛为主要活动内容,旨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丰富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广大职工体质,提高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10月12日,中建筑港九公司联合柳州市柳城县总工会,在柳城县体育馆举办职工运动会。来自中建筑港九公司、柳州市柳城县总工会、业主单位的40多名职工参加。

 

 

  本次职工运动会以“同心筑梦,共赢未来”为主题,以篮球、乒乓球和排球比赛为主要活动内容,旨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丰富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广大职工体质,提高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柳城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韦丽梅对比赛的举办表示祝贺,并希望参赛职工们大力弘扬拼搏精神、团队精神,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充分展现出产业工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中,参赛职工们展现了青年职工的精神面貌,传递了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正能量。柳城县总工会覃春佳在乒乓球比赛中获得第一名,中建筑港九公司在篮球、排球两项团体运动中获得第一名。

  据了解,近年来,中建筑港工会以做实“筑爱之港”关爱品牌为主线,多措并举夯实“凝聚力”工程内涵,通过职工文化节、筑港幸福家庭日、“中建小海军”夏令营等特色活动给职工送去关爱和温暖,用心为职工谋福利、为企业聚人心。(潘家锐)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