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北海银海区:让老旧物业小区成为城市发展新亮点
发表时间:2023-10-30 13:46: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以来,北海市银海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坚持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扎实推进创城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建设,以问题为导向,着力提升老旧物业小区品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宜居宜业需求,进一步打造优美的城市环境,助推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30日电(泉友)今年以来,北海市银海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坚持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扎实推进创城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建设,以问题为导向,着力提升老旧物业小区品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宜居宜业需求,进一步打造优美的城市环境,助推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压实“责任田”,加快老旧物业小区改造。银海区住建局深化干部作风建设,压实政治责任,成立工作专班,局领导班子深入一线协调推进,研究解决难点堵点问题,共完成辖区内208个老旧物业小区“补短板”项目改造,其中2022年完成120个,2023年完成88个,坚决实现老旧物业小区升级改造全覆盖,让人民群众拥有更舒适的生活环境,不断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按下“升级键”,打造宜居宜业美丽家园。银海区住建局汇聚创城力量,在基础设施上补短板,在公共配套上下功夫。修补平整小区内坑洼道路、整治凌乱线缆、施画停车位、安装楼道便民信息栏、更换破损灯罩、增设健身娱乐器材、增设分类垃圾亭、对无照明路段增设路灯、配备完善消防设施、安装创城广告等,重点解决了直接影响群众居住安全、居民生活的突出问题,提升了城市居住品质和城市面貌,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大幅攀升。

  银海区住建局将坚持履责于行,深挖工作潜力,抓创新求突破,维护改造成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让群众的幸福更有“质感”,让辖区的发展更有“温度”。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