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供电公司荣获江州区2020年“脱贫攻坚”多项荣誉
发表时间:2021-01-19 13:34: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日前,崇左市江州区分别授予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崇左供电公司“2020年江州区脱贫攻坚贡献奖”“脱贫攻坚南网先行”等多项荣誉,以表彰该公司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9日电(卢卓景)日前,崇左市江州区分别授予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崇左供电公司“2020年江州区脱贫攻坚贡献奖”“脱贫攻坚南网先行”等多项荣誉,以表彰该公司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2020年,崇左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扶贫攻坚政策,紧紧围绕江州区脱贫摘帽这项重点任务,用实际行动有力推动县域减贫,在精准扶贫项目攻坚战交出合格答卷:为6个贫困村49个屯架设3.28公里10千伏线路,新增50台配变3750千伏安,低压线路42.26公里。彻底解决了上述村屯重过载、低电压的历史问题,消除了贫困村屯的用电“瓶颈”,给山村贫困群众送去了“幸福电”,为江州区脱贫攻坚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协助江州区建设10千伏光伏电站15座,并网电量83.68万千瓦时,消纳电费32.2万元,及时结算辖区光伏发电项目上网电费,让困难群众通过到发电站参与管理、维护增加收入,摆脱贫困。

  与此同时,崇左市供电公司党委还通过组织党员服务队、党员突击队,为贫困户家庭免费更换老化线路、清洁家园、开展电工实用技术培训、购买爱心产品、捐赠物品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当地党委、政府和广大群众的高度赞誉,树立了央企的良好形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