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横县云上贺新春 线上送福送春联
发表时间:2021-02-09 12:00: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此次“云上贺新年”活动“欢乐”“安全”两手抓,不仅将迎春的美好祝愿传递给群众,还通过多媒体平台答题获祝福的形式,增加群众防疫知识,增强其文明行为意识,确保群众平平安安、欢欢喜喜过大年,提升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9日电(陈秋月 陈道漂)为深入挖掘春节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针对疫情防控实际,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欢欣的新春佳节,横县融媒体中心与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开展横县2021年“防疫有你我,云上贺新年”志愿服务活动。

  横县青年书法家协会志愿者们在书写春联,为群众送上祝福。横县宣传部供图

  近日,在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书法志愿者们在长桌前挥墨自如,一边是字体不一的“福”字,一边是春联的挥笔写就,热闹的气氛,象征着横县人民辞旧迎新,迎春纳福美好愿望。横县青年书法家协会组织8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书写春联,把祝福送到人民群众的手中。

  横县创新志愿服务模式,积极探索“两中心”融通联通机制,利用两中心融合资源网络优势,采取群众线上参与答题送祝福的形式,获取书法家志愿者书写的春联和福字,并通过现场领取、快递的形式,将牛年的祝福送到群众家中。

  写春联,送祝福。横县宣传部供图

  此次活动打通了宣传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采取云上送祝福的崭新形式,将爱与关怀传递横县千万家,确保全县人民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此次“云上贺新年”活动“欢乐”“安全”两手抓,不仅将迎春的美好祝愿传递给群众,还通过多媒体平台答题获祝福的形式,增加群众防疫知识,增强其文明行为意识,确保群众平平安安、欢欢喜喜过大年,提升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