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横县争优争先 努力实现牛年“开门红”
发表时间:2021-02-23 11:02: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横县一个个项目建设现场、生产企业、产业园区,呈现出一幅幅撸起袖子抓发展、促项目、忙生产,争优争先的喜人景象,力争实现牛年开门红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3日电(苏寒梅)春节长假刚过,横县一个个项目建设现场、生产企业、产业园区,呈现出一幅幅撸起袖子抓发展、促项目、忙生产,争优争先的喜人景象,力争实现牛年“开门红”。

  走进中铁十一局南玉铁路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对南玉铁路六景郁江特大桥主桥P4主墩进行双壁钢围堰注水下沉施工,大型器械轰鸣作响,施工井然有序的进行。

  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南玉铁路站前工程负责人祁景元介绍,春节期间项目也没有停工,广大建设者们坚守岗位,加班加点保质量、赶工期,这两天还将有100多名工人陆续返岗,全力以赴推进重点控制性工程主塔施工,助力横县早日进入“高铁时代”。

  项目建设热火朝天,生产车间也马力全开。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南宁交投设施仓储加工及码头工程项目自动一体化钢筋加工生产线上,全自动焊接机器人正有节奏地上下摆动着机械臂,“滋滋”的激光焊接声此起彼伏。“项目今天开始复工复产,目前在手订单全面开花,整体形势很好。”广西交投建筑工业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祖达说,南宁交通设施仓储加工项目一期工程已经竣工,全自动焊接机器人、自动一体化钢筋加工系统、超声波水洗设备等智慧化设施极大地提高了生产效率,产品生产可以满足客户的长期需求。三期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产品可服务南宁市全域、辐射周边交通基础设施,形成PC构建年产27万立方米、年吞吐量300万吨的生产供应规模。

  广西金姐食品有限公司里,电话铃声、人声、键盘敲击声响成一片,销售员忙碌地输入新增订单,工人正有条不紊进行打包和场地消毒清洁工作,到处是一片忙碌的景象。

  广西金姐食品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禤品立介绍,作为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食品企业,今年来,公司订单稳步增长。尤其是年货节期间,在淘宝、天猫等平台开展线上推广,酱菜系列、春节大粽系列等产品销售火爆,公司满负荷运转,营业额比往年同期提升20%形势很好。(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