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春耕正当时 巴马农机购销忙
发表时间:2021-02-24 13:36: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各种便民利民措施,大大地激发了农户购买农机备春耕积极性。目前,巴马群众已基本使用农机代替过去传统地劳作方式,农业生产水平有了质的提高。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4日电(韦敏 罗盛华)时下正是春耕的好时节,连日来,在巴马各农机销售点,前来购买农机的群众络绎不绝,一派繁忙景象。

  巴马宣传部供图

  近日,记者在巴马城区一家农机销售点看到,拖拉机、微耕机等各种农机具一应俱全,不少农民朋友正前来选购,他们看性能,比价格,选购自己中意的农机。

  “我今年我打算种两三亩稻田 、四五亩玉米这样,所以今天来买这个微耕机去耙田犁地,这样会方便很多。”刚刚购买了一台微耕机的韦大哥介绍说。

  农机具有效率高,节省时间、节约劳动力等优点,加上购买农机具能享受相关的政策补贴,所以倍受农民朋友青睐。

  巴马宣传部供图

  “巴马现在正是春耕备耕的繁忙季节,所以这几天农民来购农机机,尤其是微耕机比较多,有的时候一天卖了几十台……”巴马一农机店店长张立进说。

  据介绍,使用农机劳作,省时省力,提高工作效率。农机的售后服务也很好,群众在购买农机后,店里不仅负责把农机送到家,而且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农机店还派技术员上门服务。各种便民利民措施,大大地激发了农户购买农机备春耕的积极性。目前,巴马群众已基本使用农机代替过去传统地劳作方式,农业生产水平有了质的提高。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