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七星区举办免费观影公益活动致敬抗疫英雄和劳动者
发表时间:2021-02-24 15:18: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23日,桂林七星区在高新万达广场万达影城启动“我们的中国梦—抗疫英雄免费观影”公益活动,通过邀请医护人员和过年坚守岗位的劳动者免费观影的形式,致敬辖区的抗疫英雄和辛勤的劳动者。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4日电(王亚东)2月23日,桂林七星区在高新万达广场万达影城启动“我们的中国梦—抗疫英雄免费观影”公益活动,通过邀请医护人员和过年坚守岗位的劳动者免费观影的形式,致敬辖区的抗疫英雄和辛勤的劳动者。

  当天下午,100余名防疫一线工作者、医护人员和劳动者走进影院欣赏了精彩的新年贺岁电影。

  据七星区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由七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七星区文明办和七星区卫健局联合主办,活动将持续三天,每天邀请100名医护工作者、抗疫社区志愿者、过年坚守工作岗位的劳动者免费观影,在辖区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争当英雄的良好氛围。

  自七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立以来,该区广泛开展了各种文明实践活动,通过开展线上线下理论宣讲、文艺汇演、志愿服务等活动,主动融入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行动中去。辖区17个志愿服务队以理论宣讲平台、教育服务平台、文化服务平台、科技与科普服务平台、健康体育服务平台等五大平台开展活动,很好地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截至目前,该区围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文明宣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乡村振兴”等主题,累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3000余场次,18万多人次参与志愿服务,收获较好效果。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