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春风行动”14300个就业岗位让东兰企业群众实现双赢
发表时间:2021-03-01 17:02: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2021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先后走进广西河池市东兰部分乡镇和社区,14300多个就业岗位将为农村劳动力特别是脱贫人口实现转移就业,让企业群众实现双赢。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日电(韦峰 陆忠斌)近日,2021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先后走进广西河池市东兰部分乡镇和社区,14300多个就业岗位将为农村劳动力特别是脱贫人口实现转移就业,让企业群众实现双赢。

  自2月20日起,该县先后在长江镇、泗孟乡、隘洞镇及向阳新城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等地陆续启动“春风行动”现场巡回招聘会,截止1日,共有35家企业入场,除了广东深圳、龙华各民营企业外,也不乏广西区内和东兰本地企业,分别提供管理类、技术类、财务类、后勤类和普工类等多个工种,线上和线下就业岗位共计14300多个,为企业的稳岗复产和全县劳动力转移就业搭建良好的对接平台。

  在各个招聘专场现场,围满了前来应聘的群众,他们从工资到福利、从政策到保险等,详细与用工企业进行咨询沟通,希望能找到一份自己称心如意的工作。

  “我看了一些电子厂蛮不错的,工资待遇也蛮好的,我非常感谢县里面给我们带来了这些招聘。”求职者韦华德说。

  据统计,已举办的4个分会场巡回招聘会中,吸引了4000多名求职者前来寻找工作。为满足更多乡镇农民工求职意愿,此次“春风行动”巡回招聘会将持续至3月下旬,企业还将深入武篆、三石、长乐等乡镇进行巡回招聘,把就业岗位真正送到农民工家门口。(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