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平市马皮乡开展“红色歌曲大家唱”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08 21:11: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7日,马皮乡开展了“红色歌曲大家唱”主题活动,马皮乡政府全体干部职工、乡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全体成员和村“两委”全体干部等约1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8日电(陈俭)“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6月7日,嘹亮的歌声在马皮乡政府大院响起。

  当天,马皮乡开展了“红色歌曲大家唱”主题活动,马皮乡政府全体干部职工、乡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全体成员和村“两委”全体干部等约1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手持国旗,以饱满的精神面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歌唱祖国》两首经典红色歌曲,充分展示马皮乡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以唱红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用歌声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唱出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唱起了马皮乡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唱响了时代主旋律,汇聚了人心、鼓舞了斗志,增强了干部职工理想信念,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激情。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不断开展,马皮乡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打卡党性教育基地”、“党员心声大家讲”“红色歌曲大家唱”等多种形式的党史教育学习,以多姿多彩的活动形式激发党员主动学习的兴趣,营造良好的党史教育学习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氛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