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持续开展关爱工人爱心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09 11:56: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25日、26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与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桂林院子项目部联合开展了“您的健康 我来守护”关爱工人健康体检爱心活动,该院健康体检科的医务人员上门为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桂林院子项目部的325名建筑工人进行了健康体检。

  南溪山医院关爱工人健康体检爱心活动。南溪山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9日电(覃红桂 李潮)5月25日、26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与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桂林院子项目部联合开展“您的健康 我来守护”关爱工人健康体检爱心活动,该院健康体检科的医务人员上门为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桂林院子项目部的325名建筑工人进行健康体检。

  此次爱心体检为工友们安排的体检项目有抽血化验、心电图检查、内外五官科、视力、血压等检查以及健康咨询等。活动现场,工友们各项体检项目进行得井然有序,测量血压及内科检查时还不停地向医务人员咨询健康问题。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负责人郭军表示,南溪山医院健康体检科的上门服务热情周到,两天为300多名工人进行了健康体检,双方还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为工友们办好事办实事。

  南溪山医院关爱工人健康体检爱心活动。南溪山医院供图

  南溪山医院健康体检科主任李潮表示,随着群众健康意识的不断提高,中国建筑工程局的领导也非常重视工地工人的健康体检,联系他们上门服务了多个项目部工地。身为医务人员,他们不仅要在医院做好优质服务,同时也要在院外做好优质服务,不仅要做好健康体检,也要更多地做好健康宣教,下一步,他们还将针对工地工人有可能遇到的突发及急救方面的问题安排知识及技能培训,通过党建融合的形式用实际行动真正地践行党员初心使命。健康体检是惠民利民的好事,本次爱心活动得到了大家一致的肯定。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