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中建七局广西分公司开展爱心助考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08 23:48: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高考期间,中建七局广西分公司六名青年团员组成蓝宝志愿小队走近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三中(五象校区),开展为期一天的“为高考助力 为考生加油”爱心助考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9日电(王长远)高考期间,中建七局广西分公司六名青年团员组成蓝宝志愿小队走近广西南宁市三中(五象校区),开展为期一天的“为高考助力 为考生加油”爱心助考活动。

  中建七局广西分公司供图

  志愿小队在校门口外撑起了帐篷,为考生及送考家长、交警、城管等提供了一所遮阳之处,并向考生们准备了解暑凉茶、矿泉水、纸巾、口罩等物品。数名家长在等待之际纷纷回忆起了自己的高考时光,感叹新时代新青年主动办实事的新作为,为七局广西人点赞鼓励。

  中建七局广西分公司供图

  随着正午的太阳愈发亮眼,校门缓缓打开,考生们走出校门,交警们第一时间组织疏散交通,志愿小队两名青年团员主动加入到交通疏散队伍中。其余志愿小组成员纷纷向学子们致以亲切问候,并递上早已准备好的湿纸巾、解暑凉茶、矿泉水等物品,鼓励学生一鼓作气、成就未来。

  随后,志愿者们向组织交通和现场的交警、城管以及周边工作的环卫工人送上解暑凉茶和矿泉水,表达慰问之情。

  中建七局广西分公司供图

  据悉,中建七局广西分公司自成立以来便坚持为社区群众做实事、予帮助。两年来共组织爱心助考2次、志愿清扫11次、无偿献血3次、文明创城活动7次等,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使命—拓展幸福空间,以务实态度走好学党史、办实事道路。(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