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友谊关边境派出所联合凭祥市税务局开展主题联学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11 17:00: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10日,凭祥市友谊关边境派出所联合凭祥市税务局在中越边境1102号界碑联合开展以“百里边关护国界,联学共建感党恩”为主题的联学共建活动,沉浸式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图为党员在界碑前合影。韦素烨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1日电(韦素烨)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引导党员干部赓续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6月10日,凭祥市友谊关边境派出所联合凭祥市税务局在中越边境1102号界碑联合开展以“百里边关护国界,联学共建感党恩”为主题的联学共建活动,沉浸式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图为党员在界碑学习党史。韦素烨 供图

  伫立在界碑两旁,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神情庄重、精神饱满,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感悟入党初心,坚守理想信念。

  在中越边境界碑旁,派出所民警与凭祥市税务局党员干部联合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节选),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寻味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从而为实现“中国梦”注入无限生机和活力。

图为党员为界碑描红。韦素烨 供图

  党员干部用毛巾仔细擦拭界碑并描红,使界碑文字更加鲜红醒目。一起聆听界碑设立的历史和护碑先进事迹,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大家纷纷表示,没一定要饮水思源感党恩,坚定信念跟党走。派出所民警与凭祥市税务局党员干部在国旗引领下巡查边境一线,嵌入式体验保家卫国。

图为党员在边境巡逻。韦素烨 供图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增强思想定力、精神动力和实干能力,同时将党史学习中获得的思考和感悟运用到守边护国的具体实践中去,做到以学促干、学史力行,着力为界碑增色、为党旗增辉、为国旗增彩,真正做到边关守门党旗红。(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