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河池文艺界举办诗文朗诵会
发表时间:2021-06-24 13:20: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23日,由河池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诗文朗诵会在金城江举行,来自河池市文艺界的多位文化名家和文艺工作者参加活动。

河池市电影家协会谭壮满朗诵《人民的依归》。高东风  摄

  河池市电影家协会谭壮满朗诵《人民的依归》。高东风 摄

河池市书法家协会朱昌辉朗诵《中国梦》。高东风  摄

  河池市书法家协会朱昌辉朗诵《中国梦》。高东风 摄

河池市电视艺术家协会卢青苗、范建豪朗诵《可爱的中国》。高东风  摄

  河池市电视艺术家协会卢青苗、范建豪朗诵《可爱的中国》。高东风 摄

  6月23日,由河池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诗文朗诵会在金城江举行,来自河池市文艺界的多位文化名家和文艺工作者参加活动。

  据了解,来自河池市作家协会、市电视艺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市音乐家协会、市戏剧曲艺家协会、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市电影家协会、市航拍协会、市网络作家协会、市朗诵委员会的艺术家们饱含深情,热情讴歌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卓越历程,展现了河池市文艺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