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田林县开展“庆国庆 感党恩”经典影片展播 让党史学习教育“热”起来
发表时间:2021-10-04 10:04: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中共田林县委宣传部组织了当地200多名群众在乐里河畔的市民小广场观看爱国教育经典影片《红海行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4日电(杨进宏)近日,中共田林县委宣传部组织了当地200多名群众在乐里河畔的市民小广场观看爱国教育经典影片《红海行动》。

  《红海行动》根据真实事件改编,长达130多分钟的影片,从头至尾始终贯穿着爱国情怀、民族精神,一帧帧精彩绝伦的画面、一个个生死救援的镜头,让群众们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了中国军人不畏强暴、百折不挠、舍己为人的高贵品质和人道主义精神。

  据了解,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百色市田林县立足党史学习教育实际,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开展“庆国庆 感党恩”经典影片展播等活动,充分发挥优秀红色影视作品的艺术感染力,让党员干部及群众在视听过程中更加直观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进的光辉历程和红色经典故事,进一步点燃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热”起来。(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