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七星区漓东街道为“巾帼”送红花 祝福最美丽的她
发表时间:2022-03-07 11:46: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3月4日,广西桂林七星区漓东街道在空明社区组织开展“为漓东巾帼送红花 祝福最美丽的她”主题活动。

  来自漓东街道各行业的“巾帼”代表收到了鲜花和祝福。王亚东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7日电(王亚东 张婷婷)“向女同志们致敬!感谢你们的付出,你们辛苦了!” 3月4日,广西桂林七星区漓东街道在空明社区组织开展“为漓东巾帼送红花 祝福最美丽的她”主题活动。

  街道工委书记陈小伍带领街道干部以花为礼,给辖区医务工作者、环卫、社区工作者、检察院、法院、教师等各行业的“巾帼”代表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随后,大家一起在现场制作节日蛋糕,迎接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

  在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来自辖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也为阿姨们送上了他们精心准备的手工画、橡皮泥花束,连同真挚的祝福一起送给阿姨们。环卫工人、党员志愿者、少数民族女工人、法官、医护人员等各行业的妇女代表欢聚一堂,一起体验DIY蛋糕的乐趣,用美味点缀生活。大家用各种材料将蛋糕做成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甜蜜的味道弥漫在空气里,大家一起品尝着、分享自己的“节日作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七星区漓东街道在“三八”妇女节给“巾帼”送红花送祝福。王亚东 摄

  平时热心社区公益的志愿者贺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她说:“这场活动很有意义,收到鲜花和祝福让我们女同志们特别感动。今后我们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更加努力,展现新时代女性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据桂林市七星区漓东街道工委书记陈小伍介绍,漓东街道和所辖社区大部分工作人员都是女性,她们在保障民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疫情防控等工作中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在“三八”妇女节来临前夕,漓东街道精心组织策划此次活动,对在辖区一线工作的妇女的辛苦付出,用送红花的方式表达衷心感谢。漓东街道以后将会经常举办类似接地气的群众性活动,团结好辖区各行各业的党员群众,共同为美丽幸福现代化七星贡献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