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一女子违停22次车辆被拖离 曾因违停13次被处罚
发表时间:2022-03-10 10:33: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柳州一女子曾因车辆违停13次被罚款1950元,后又有22次违停行为被记录在案。3月8日,这名“违停大户”在滨江西路再次违停时,柳州城中区城管执法人员依法对违停车辆强制拖离。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0日(邓湖广)柳州一女子曾因车辆违停13次被罚款1950元,后又有22次违停行为被记录在案。3月8日,这名“违停大户”在滨江西路再次违停时,柳州城中区城管执法人员依法对违停车辆强制拖离。

  3月8日上午,有市民向智慧城管平台投诉,反映一辆小轿车横停在柳州市滨江西路的人行道上,不仅将道路完全堵塞,甚至还堵住了附近一家沿街店面的门口。

  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小轿车横停在人行道上,占压盲道,堵塞了人行道的通行。执法人员根据车辆的牌照进行查询,发现该车辆在2020年时有过13次违停记录,并被执法部门查处。但此后,车主并没有吸取教育,而是依然“任性”违停,又有22次违停行为被记录在案,且没有到执法部门接受处理。

  “你是不是认识这辆车的车主?”一直到违停车被拖上清障车,执法人员才发现该名女子依然在一旁围观,于是上前询问。然后让执法人员意外的是,女子称自己就是车主,因为自知违停理亏,看见执法人员拖车,也不好意思上前表明身份。

  9日上午,该女子主到执法部门接受处理时表示,自己住在滨江西路,虽然小区附近施划了许多车位,但停车的人更多,自己回家找不到车位时,就把车停到人行道。虽然知道违停不对,但也“没办法”。

  最终,该当事车主因自己的22次违停行为被处以3300元罚款。(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