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书记沙龙”分享医院高质量发展新思考
发表时间:2022-03-10 14:06: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9日晚,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书记沙龙’之医院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讲如期开课,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宇军主讲,与大家分享了对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思考。

图为“书记沙龙”培训班现场。戚雅妍 摄

  图为“书记沙龙”培训班现场。戚雅妍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0日电(黄清瑕)3月9日晚,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书记沙龙’之医院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讲如期开课,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宇军主讲,与大家分享了对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思考。医院各科室职工近三百人参加培训。

图为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宇军讲课。戚雅妍 摄

  图为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宇军讲课。戚雅妍 摄

  刘宇军开宗明义,表明医院是社会生态的缩影。几十年来,高质量发展这一概念不断成熟,从追求扩张和快速发展,到如今的追求技术领域话语权,高质量发展已是大势所趋。公立医院首先要全面执行和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保持医院的基础盘稳固,方能谋求高质量发展。

  刘宇军从该院发展实际出发,论述了医院寻求高质量发展路径的必要性,强调发展不能一昧追求规模,更应提升运行效率、抓好科研教学,并从体系、效能、动力、需求导向四方面,浅谈自身对医院发展方向的思考。

  他表示,南溪山医院未来将借政策之东风,医联体之合力,“跳出南医,发展南医”,以信息化手段提升医院运行效能,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解决百姓疾病需求、满足大众健康追求不遗余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