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社区线上云“廉”播 创新居民沟通平台
发表时间:2022-06-14 11:32: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感谢这位网友的提问,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聊聊高考后如何缓解孩子的分数焦虑情绪…”广西柳州市羊角山社区羊羊直播间“云‘廉’播”每周五晚8点如约上线。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4日电(张卉)“感谢这位网友的提问,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聊聊高考后如何缓解孩子的分数焦虑情绪……”广西柳州市羊角山社区羊羊直播间“云‘廉’播”每周五晚8点如约上线。

  “云‘廉’播”是羊角山社区创新与居民有效沟通平台的一次有益尝试,它集网络便捷、覆盖广泛、互动性强等优势于一身,男女老少皆宜。

  柳州市非遗代表性传承人陆连芳作为本场直播的主播,特邀五里亭街道关工委驻会常务副主任全丽珠,与广大网友一同聚焦家校教育,探讨各个阶段孩子的家校共育方法。1300多位网友观看了本场直播,期间气氛轻松愉悦,点赞评论,互动不断。

  直播间里网友通过发表“弹幕”与主播交流,线上问廉、在线咨询、实时答疑,大家畅所欲言,无论是意见和吐槽,建议或妙招,都是社区治理路上的“良方”。如果未能赶上直播,还能点击回放观看重播,让精彩内容不再错过。除此之外,直播间还有各类名师云集,科普宣传、亲子教育、心理咨询等一应俱全。

  接下来,羊角山社区将会把更多优质资源分享到“云端”,陆续增设“线上说纪”以案为鉴、“云上筑廉”廉洁提醒等栏目,聚起人气的同时又扩大影响力,让互联网+廉洁的模式更生动地融入社区工作,让社区服务无限量,让社区共建触手可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