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探索乌桕滩长效管理机制 践行“两个保护”管理理念
发表时间:2022-06-15 14:55: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9日,综合协调执法联席会议暨乌桕滩长效管理机制专题研究会议在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市漓管委”)召开。

会议现场。桂林七星区漓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5日电(张雨晴)6月9日,综合协调执法联席会议暨乌桕滩长效管理机制专题研究会议在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市漓管委”)召开。桂林市漓管委综合执法局、建规局、综合执法支队和七星区漓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城市管理局、生态环境局、七星区检察院、华侨旅游经济区和村委等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由桂林市漓管委综合执法局局长刘仁亮传达市委、市政府领导关于乌桕滩环境卫生脏的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市纪委监委驻漓管委纪检组巡察反馈要求。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探索制定乌桕滩长效管理机制,达到漓江风景名胜区利用、管理、保护的目的。

  参会部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发言,对《乌桕滩管理暂行办法》(试行)以及乌桕滩日常管理、执法等工作进行交流。最后明确此次会议要尽快制定出乌桕滩长效管理机制,责任落实到个人,明确管理者、属地各部门的职责,6月30日前拿出具体方案。

  乌桕滩位于漓江风景名胜区一级保护区范围内,开发利用受到一定的限制,但利用、管理、保护好乌桕滩,保护好乌桕滩生态环境,为桂林市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增砖添瓦。(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